Until Proven by Tira Nog (63)

48(下)

西弗勒斯空出壁炉前的位置后仅仅片刻,哈利就走出了飞路。

哈利笑着说,“对不起。我们差点分体了。”(Splinched:指幻影移形时身体只过来一半)

“更像是,相撞,”西弗勒斯心不在焉地纠正。“我们已经实现了。”

“我告诉过当你这么刻薄时有多xg吗?”

他向哈利投以的暧昧目光又掀起了他爱人的笑声。声音似乎充满了起居室。这个房间已经有很长一段时间没有响起像这样的笑声了。

“谢谢你今晚能来,”哈利平静下来之后说。“我玩得很开心。”

“谈话令人惊讶地有趣。”

“你玩得开心吗?”哈利问,似乎真的很关心。

“比我预料的更甚。福里斯特一家是最有趣的,”西弗勒斯说。

“是的,他们很特别。你似乎和约翰相处得很好。赫敏非常喜欢他。”

现在是跟哈利坦白的时候了,他认识到。然而,他体内有一些东西不允许他承认他去寻求了帮助。所以,他并没有宽慰哈利的心灵,而是做出了一个典型的斯莱特林式回避,“他看起来很和蔼可亲。”

“在他的领域他显然称得上是个巫师,”哈利用一种试探性的紧张语气评论。

“你是在建议我向他咨询吗?”西弗勒斯怀疑地问。几个月来,他一直在等待哈利提出这个建议,但到目前为止,他还没有对寻求专业援助嘀咕一声。

哈利摇了摇头。“不,赫敏告诉我她给了你他的名片。我知道你不会……你不喜欢寻求帮助。只是这件事可以考虑,就是这样。你对我提起这事不高兴了吗?”

西弗勒斯否认地摇摇头,仍然在试图找到合适的词语来告诉哈利真相。

“好,”哈利说。他身体前倾,用手掌捧起西弗勒斯的后脑勺,把他拉进一个温柔的吻。当他们在几分钟后分开时,几乎都喘不过气来,哈利微笑着对他说,“我要去厕所了。床上见。”

当轮到西弗勒斯从厕所里回来时,他发现卧室的壁灯和炉火点燃了。就像那些事一样令人愉快的还有穿着天蓝色睡衣的哈利躺在床上的景象,这最令他感到温暖。他穿着他的灰色法兰绒睡衣站在卫生间门口就那么欣赏着哈利xg地伸开手脚仰卧着。在外出度过一个充满笑声的晚上之后回来这里,这感觉就像从前。在一月之前,西弗勒斯此刻已经急切地爬到床上,然后他们会扑到彼此身上。现在……好吧,他很高兴他没有因为看到哈利在那里等他而感到害怕。

他知道这很可悲,但肯定比上个月有所改善。

自从三周前那个灾难性的早晨以来,他们一直没有试图xx。西弗勒斯知道他们没有进展都是他的错。他是如此害怕另一次失败。他与彭布洛克对于他恐惧的研究帮助他梳理了几次极度的恐慌,但他还是不敢尝试,而哈利也没有逼迫他。

“嘿,来吧,”哈利招呼道,似乎注意到了门口的他。

西弗勒斯意识到他的目光被抓住了,他费力地吞咽,迫使自己发出正常的声音,“嗨。”

西弗勒斯回到床上时,哈利的眼睛似乎让他的皮肤发热。他爬到了他的身边。

西弗勒斯一安顿在厚重的羽绒被下,哈利就用一个念头熄灭了壁灯。壁炉里闪烁的火焰在房间里翩翩起舞,就像每一个夜晚那样。

西弗勒斯花了一两分钟才意识到他的同伴没有躺在床上。哈利还背靠着床头板边的一堆枕头坐着。他吃惊地发现哈利仍在注视着他。

“你没事吧?”西弗勒斯问,因为哈利是很少这样静止不动。

哈利点了点头。“今晚棒极了。我想再次感谢你同意去。”

西弗勒斯不能完全控制穿过他的负罪感。他知道哈利过去并不喜欢用几个吻结束他的夜晚。这种情况有多不公平再度压在了他身上。他注视着那坦率的目光,轻轻地说:“我希望在你面前我能成为曾经的那个人。”

“对我来说你正是曾经的那个人,”哈利纠正。“你听过我抱怨吗?”

“不,但是-”

“没有什么‘但是’。我很高兴我们在外面度过了一个美好的夜晚。不要让我们毁了它。拜托?”

西弗勒斯转过脸去,免得哈利从他的眼睛里读出他此刻的感觉。

“我希望你不要再对此担心了,”哈利说。

“我只是……我不知道是否我还会再改善,”西弗勒斯低声说出了他最深的恐惧。

此刻任何一个正常的人都会提起向一个顾问咨询的主意,西弗勒斯意识到。但哈利没有提出这样的建议。相反,哈利用同样欢快的声音说:“今晚你很像从前的你。能看到真是美妙。我可能不是什么专家,但我想说这是一个很大的进步。”

“但我们仍然没有……”西弗勒斯的声音变小了,他意识到他所有的努力都只会打破哈利的好心情。

再次,哈利没有做出他预料中的反应。哈利没有用空洞的陈词滥调安慰他,而是带着奇怪的神秘感柔声说,“夜还很长呢。”

西弗勒斯是如此沉浸于他的抑郁中,他花了一会儿才意识到哈利没有安慰他。他吓了一跳,从枕头上抬起头来,看到哈利正坐在那里盯着他看。“你说什么?”

哈利对他露出一个奇怪的害羞的微笑,但没有回答。他只是坐在那里,凝视着他的眼睛。

过了一会儿,西弗勒斯才注意到发生了什么事情。他们之间的空气似乎在随着魔法振动。他立刻认出了哈利那种强烈的原始魔力

“什么……你在干什么?”西弗勒斯问,随着魔法流淌着环绕他而颤抖。哈利似乎没有用任何固定的目的来指挥魔法。他只是散发着他的魔力,正如太阳发出光和热那样。而且,就像一株在黑暗中饥//渴了太久的植物,西弗勒斯的整个人都被光明吸引着。

西弗勒斯喘//息着,魔力增加了。他的每一寸皮肤都在刺痛。“哈利?”

“有一天我突然想到,我们可能都搞错了,”哈利用他xx时那种柔和而带着qy的嗓音说。

“错了?”西弗勒斯用嘶哑的声音说。魔力的强烈程度显著地提高了。西弗勒斯不知道这是否是他的想象,但哈利的皮肤看上去似乎有着金色的光芒。

“是啊。我们一直试图迫使你做你害怕的事情。我只是想,也许我们应该尝试你喜欢的东西。你……你对魔法感觉还好吗?”哈利问,他语气中的担忧与他平静的面容全然不符。

任何神智健全的巫师都会害怕他身边正在稳定建立的魔力。这时那种能分开海洋、能制造真正传奇魔咒的魔力正稳步地建立。但当涉及到这种程度的魔法时,西弗勒斯从来没有理智过。

那种力量就像塞壬的召唤一般。它绕过了他的大脑,从他的顾虑旁溜过,抓住了他生存的所在,哈利显然知道它会这样。

西弗勒斯的心跳得如此剧烈,他几乎不能思考。他的呼吸很快,房间里似乎没有足够的空气。昨天,会让他的心脏这样狂跳、肺部这样颤抖的唯有恐惧。而今晚,却是某些他相信他再也不会经历的东西。西弗勒斯喘息着,他的身体变石//更了,他的bq带着与闯入房间的魔法相同的频率搏动着。

哈利的魔力没有像他们xx时那样流入他,操纵他的身体。这只是他的身体对这种程度的魔力的自然反应,这是他最大的弱点。

哈利的魔法如电流般在他身上舞蹈,引//诱着,诱//惑着,淹没着他。感觉身体里的每一个细胞都在尖叫着渴//望被触//碰。而哈利仍然只是坐在那里,看着他,让他的魔力升级到可怕的程度。

找到自己的声音,西弗勒斯用刺耳的声音说,“你打算用它做什么?”

“不做什么,”哈利流畅地回答。“我想我只会坐在这里。”

“坐在那儿?”西弗勒斯从没想过哈利的性格里有残忍的一部分。

哈利的声音温柔而充满理解,他指出,“这并不意味着你不能动。”

“我……哦……”过了一会儿这话的意义才渗透进来;西弗勒斯在这感觉中深深迷醉。

哈利把魔力输出提高到一个真正了不起的水平。从前魔法会进入西弗勒斯体//内,找到自己的方向,但今晚它只是在他身上以不断增加的脉冲搏动着。

西弗勒斯感觉就像着了魔,他把被子拉到一边,跪坐起来,因碰到了哈利的目光而开始喘//息。

按照他的话,哈利只是坐在那里看着他。Well,不只是看着他,魔力的水平再次飙升。

(删去七段内容)

当现实再度出现在他周围时,西弗勒斯发现自己在发抖,无法控制地靠在哈利的脖子与肩膀之间哭泣。

“西弗勒斯?西弗勒斯?拜托,对不起。西弗勒斯?”哈利听起来要发狂了。

西弗勒斯打量自己,意识到哈利这样的理由。抬起头,他用泪水模糊的眼睛盯着哈利焦急而内疚的脸。

后者不可接受。他摸索着把他的手从哈利下面抽出来,轻轻地捧着他的脸。“那是……我-我没有死。”

他结结巴巴的话虽然几乎不连贯,却似乎使哈利放下心来。一个微笑慢慢溢出哈利的脸,他回答说:“甚至都没有被打破。”

“我原以为我不行,”西弗勒斯说,他的声音仍然令人尴尬地沙哑而刺耳。

哈利也不太稳定,他喃喃地说:“我知道。”

“你怎么知道该怎么……?”

不安穿过了哈利的眼睛。“我没有。并不确定。我只是想……well,你一直喜欢我的魔力。这件事我们还没尝试过。”

“是我,是吗?”西弗勒斯问,突如其来的怀疑啃啮着他。“你没有……?”

“全是你,亲爱的。我所做的只是抓住你的注意力。你没有生我的气吧,有吗?”

“为了?”西弗勒斯甚至不能理解这个问题。

“Well,我没有告诉你我的意图。我并没有真的给你机会说不。我只是-”

“把我破碎的灵魂重新结合在一起?”西弗勒斯轻轻地暗示。

他听到哈利深吸了一口气,然后紧张地说,“我不认为治疗已经完成,西弗勒斯。”

“我知道,但……这是个开始,不是吗?”西弗勒斯被突然在他体内爆发流动的乐观而震惊。

“这远远不止是一个开始,”哈利说,所有的紧张离开了他的脸。“上帝,感觉棒极了,不是吗?”

“我原以为我再也不会有那样的感觉了。这真是……令人崇敬。”在他做出这样不寻常的声明后,一个大哈欠接踵而至。

哈利轻笑了起来。“是啊,肯定是的。”哈利调整着他们,直到两人都躺在了羽绒被下。

西弗勒斯想回答,但在他脸颊下平稳起伏的胸膛把他置于沉睡的魔咒之下。在他回应哈利荒谬的主张之前,他的眼睛闭上了,拒绝再睁开。

评论
热度(13)

© 卢布2101186011 | Powered by LOFTER